向HDB投诉邻家狗常在门前拉屎 火爆男求装电眼被拒拍桌爆粗口

9楼居民饲养的雪纳瑞犬被指在邻居住家门前乱拉屎。
9楼居民饲养的雪纳瑞犬被指在邻居住家门前乱拉屎。

字体大小:

邻居家的狗经常跑到门前乱拉屎,男子上建屋局分行要求在门前装闭路电视被拒绝,气得他拍桌子大骂,爆粗口之余还叫分行经理去跳楼。

《联合晚报》报道,脾气火爆的男子叫张毕忠(58岁,译音),他事后遭逮捕,日前被控两项辱骂公务员的罪名。他昨天(10月9日)承认一项罪名,另一项交由法官一并考虑,最后被罚2500元。

庭上揭露,被告是在今年1月23日下午12时20分左右,到阿裕尼2道第118座组屋的建屋局分行求助,希望建屋局能在他家外安装闭路电视。他声称,住在九楼的邻居放纵家里的宠物狗,过去几个月里三不五时跑到他的住家外乱拉屎,搞到臭气熏天。

被告也称,自己是在多次向市镇会投诉不果之后,才找建屋局帮忙。

被告向建屋局职员诉苦时情绪非常激动,说话越来越大声,分行的女经理因此将他带到办公室里尝试劝说。

女经理解释,建屋局是不能帮他承担费用装闭路电视,他必须先向市镇会申请准证,然后自费找人安装闭路电视。

被告听后一脸不悦,继续大吵大闹,不断拍打桌子,还对女经理爆粗口,还叫她去跳楼。女经理好不容易才将被告的情绪安抚下来,被告过后才离开办公室。女经理当时担心被告倒回头闹事,因此拨电向警察求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