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A380四套餐 半小时内抢购一空

购买头等套房舱者可选择本地名厨李雪梅设计的娘惹菜单,包括图片中的椰浆饭。(新航提供)
购买头等套房舱者可选择本地名厨李雪梅设计的娘惹菜单,包括图片中的椰浆饭。(新航提供)

字体大小:

新航A380客机用餐今天(10月12日)凌晨开卖,据记者观察所得,25分钟内所有座位被抢购一空,一人600元的头等舱套房用餐更是不到十分钟就卖完。

新航日前公布“探索新航”计划的Restaurant A380@Changi客机用餐、SIA@Home居家用餐服务和新航培训中心导览活动的收费详情,当中最受公众讨论的就是客机用餐。这个为时三小时的午餐体验,售价为头等套房舱每人600元;商务舱300元;优选经济舱90元;经济舱50元。

first_class_-_international_selection_Medium.jpg
头等套房舱乘客可选择的国际餐食。(新航提供)

A380客机用餐将在本月24日和25日登场,并于今天零时线上开卖。《新明日报》记者凌晨时分上网观察,才开卖不到10分钟,两天的头等套房舱就售罄,该座位在A380上只有六个。

几分钟后,优选经济舱也跟着卖光,而截至零时25分,所有座位都被抢购一空。

新航发言人受询时表示,那些在零时30分后未能成功订位者,已被邀请加入等候名单,而该等候名单过后也已填满。有鉴于顾客需求高,新航将在今天下午6时再度开放等候名单让有兴趣者申请加入。一旦腾出座位,新航会联系等候名单的顾客。

business_class_dining_2_Medium.jpg
商务舱。(档案照)

对于顾客的强力支持,新航执行副总裁(商务)李立兴表示非常感谢。

“我们会进一步观察等候名单,看能如何满足那些有兴趣参与这个独特用餐体验者的需求。”

ba01f476-dd1f-4f98-b722-cefe987b1e93_Medium.jpg
成功买到优选经济舱的苏俊汶是航空爱好者。(受访者提供)

今天凌晨成功买到三张优选经济舱位子的包括30岁教师苏俊汶。也是航空爱好者,并收集许多飞机模型的他告诉记者,由于他的一岁大儿子生日就在10月23日,所以正好能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起上机庆祝,并期待用餐前的免费导览活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