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一条街”扫荡一周后复业 艳女大白天揽客

商家申诉,巴耶利峇上段开设多家提供色情服务的按摩院及美容院。(新明意外组摄)
商家申诉,巴耶利峇上段开设多家提供色情服务的按摩院及美容院。(新明意外组摄)

字体大小:

“按摩一条街”遭扫荡,相隔一周后又恢复营业,大胆按摩女不畏惧,大白天穿着性感,开门招客。

由于不少店屋都被承租后,变成了按摩或美容店,巴耶利峇上段变成了“按摩一条街”。记者走访时,大部分按摩女都非常小心,并没有主动招客,但仍有少数按摩女大胆出击,向路过的男顾客招徕。

当中就有一名穿着低胸白色连身裙的按摩女,半开着大门,嗲声嗲气地向记者大抛媚眼,要求入店“详谈”服务配套,先称正规按摩是一小时50元,至于特殊服务,则另外计算。

sc_0_edited_Medium.jpg
穿着低胸白色连身裙,按摩女主动开门招揽路过的男顾客。(新明意外组摄)

称提供优惠价 不断邀先“尝试”

按摩女多次称能提供“最优惠价格”,不断邀约记者先“尝试”再说。

据观察,该店面虽也提供美容服务,但店内并没有任何美容器材,“按摩隔间”也有布帘遮掩。

5_women_arrested_in_enforcement_operation_Medium.jpg
警方展开扫荡活动,逮捕5女子。(警方提供)

附近商家表示,与以往相比,经过多次扫荡后,女郎在店外公然招客的情况较少见,按摩女的行事更谨慎。

“她们现在多数坐在店内,看到男顾客经过时,才会开门招揽,有些人甚至只接预订的熟客,尽量低调。”

商家指出,按摩女不少都住在店内,方便24小时接客,若遇到扫荡后,可能会离开数日,不久后就会返回,无法杜绝。“这里除了靠近住宅区外,也有不少美食店,因此也吸引不少人前来消费,按摩女自然有了‘客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