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口当家遭居民申诉 七旬流浪汉:只想要个落脚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兴强多年来到处流浪,日前被送餐员发现他留宿在宏茂桥组屋的楼梯口。
黄兴强多年来到处流浪,日前被送餐员发现他留宿在宏茂桥组屋的楼梯口。

字体大小:

七旬流浪汉把组屋楼梯口当家,还被指“偷电”为手机充电和开电风扇,居民申诉进出不方便。流浪汉感叹:“谁想流浪?我没有吵闹造成公共滋扰,我只想要一个落脚处。”


《联合晚报》日前接获一名送餐员的通报,指上个月(9月)26日到宏茂桥3道一带的组屋送餐,发现一名流浪汉睡在10楼和11楼之间的楼梯口。他也注意到流浪汉偷用公家电源,觉得这种“偷电”的做法很危险,希望当局能给予关注。


记者走访现场了解情况,果真看见一名老汉盖着被躺在床垫上,他的身旁则有两三台电风扇,旁边也有一张放有水壶、梳子和镜子等杂物的桌子,楼梯口宛如简陋的睡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