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商人误杀女婿 母丧儿要索赔

左图:陈南成上个月被判坐牢八年半。(档案照)右图:死者斯宾塞(档案照)
左图:陈南成上个月被判坐牢八年半。(档案照)右图:死者斯宾塞(档案照)

字体大小:

老商人误杀女婿被判坐牢8年半,亲家母入禀高庭向老商人索偿每月5050元的生活费。

轰动一时的文达街岳父杀女婿案上个月21日下判,原本面对谋杀罪的被告陈南成(72岁)改控误杀,被指用刀刺死38岁的女婿斯宾塞(Spencer Tuppani),认罪后被判坐牢八年半。

但在案件还未有判决前,陈南成的亲家谭宝葵(译音,64岁),也是死者的母亲去年入禀高庭,在11月21日向陈南成发出传票令状与索赔书。陈南成在12月4日收到有关的传票。

这起民事案上周在内堂展开聆讯。根据索赔书内容,亲家母指陈南成在2017年7月10日案发当天错误、任意、蓄意攻击儿子导致其死亡。由于儿子性命被突然缩短,她指自己顿时失去依靠,向陈南成索赔儿子若在世时,每月她可获得的费用。

死者母亲要陈南成从死者去世当日开始算起,每月赔偿她5050元,这包括死者提供给她的住宿,每月生活费与医药费。

她列举出四样索赔的项目,包括生活费、医药费、水电费与需要支付的租金。她表示案发前她与儿子与媳妇原本一起同住在东部的私宅,但事发后她没有权利继续住下去,必须搬离,导致她需要另外找其他住宿并支付租金,造成损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