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板车骑士撞伤无力赔偿 13岁女生替脑损妇众筹16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舒霏(右)上门探访洪柳娇(左),两人开心留下合影。(受访者提供)
詹舒霏(右)上门探访洪柳娇(左),两人开心留下合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与家人边吃早餐边看报纸,13岁女生看到有关妇女被电板车撞伤的新闻后,顿时心生怜悯主动发起众筹,在短短一个多月内筹到超过16万元。妇女的丈夫受访说“很讶异一个小女生做了那么多,这笔钱应该足够用上好几年!”


《联合晚报》之前报道,2016年9月17日早上约10时,洪柳娇(57岁)在巴西立1街的巴士站刚下巴士时,遭一辆电动踏板车撞伤。洪柳娇事后脑受重创,无法说话也无法自理。


她的丈夫梁伦华(57岁,散工)去年代表妻子,通过德尊律师事务所的义务律师入禀高庭,向现年21岁的肇事骑士丁乃杰(译音)索偿,并在今年6月成功获赔44万5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