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控谋杀到无事省释 他说此生不会再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家兴在法院外接受媒体采访。(海峡时报)
陈家兴在法院外接受媒体采访。(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乌节豪杰大厦命案的其中一男被告接获“有条件警告”,无事省释,昨(10月15日)离开法院时表示,这辈子不会再犯案。据《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这起命案发生在去年7月2日傍晚6时10分左右,31岁男子沙迪斯诺尔遭围殴,颈项中刀送命。


共有6男1女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他们是陈云胜(26岁)、陈家兴(26岁)、洪大源(26岁)、萧玉珍(23岁)、陈显扬(28岁)、卢文聪(25岁)以及陈宏升(22岁)。不过,除了陈显扬外,其他六名被告的谋杀罪随后都被减控。


涉及案件的其中一名男被告陈家兴,原本仍面对一项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的罪行,但经过审前会议后,被判无事省释(Discharged Not Amounting to Acquittal),只是接获“有条件警告”,不能在12个月内犯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