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员取货引风波 上演肉身拦车

货车司机被指敲打送货员的挡风镜及引擎盖,导致盖上出现刮痕。(视频截图)
货车司机被指敲打送货员的挡风镜及引擎盖,导致盖上出现刮痕。(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送货员上门取货,与速运公司老板及员工起冲突,结果竟引发肉身拦车、敲打引擎盖风波,双双报警。

这起冲突发生在8月11日傍晚4时许,地点是淡滨尼北第一通道(Tampines North Drive 1)一带的速运公司。相关的视频昨早被放上交通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面簿及Youtube,之后流传开来。

视频中可见,一辆粉红色货车拦截下送货员的轿车,货车司机下车敲打轿车挡风镜及引擎盖,随后肉身挡车时,但送货员却踩油门,导致货车司机不断倒退,画面十分惊险。送货员随后将视频放上网,也附上了报案记录。

他在报案记录中称,取货过程和速运公司员工发生争执,之后在车上联络Grab服务中心时,被粉红色货车拦下,有人肉身挡车,还有一名女乘客尝试打开他的前乘客座车门。送货员表示,他过后到附近警局报警。

记者联系上速运公司老板蔡先生,他称送货员上门取货,但却没有预约,也无法提供货物编码(reference number),只给了收件人的姓名。“公司系统无法根据姓名查找包裹,员工尽力替他查找,等了约10分钟后,对方就不耐烦,对我的员工大爆粗口。我出面解释,但他还是发脾气,我只好报警。”

蔡先生说,他让对方等警员到场,对方却先行离开,因此联系了一名主管回公司解决状况。

“视频中拦车的男子,其实是我们承包商的货车司机纪先生,正好遇到送货员,才下车拦阻。”

货车司机纪先生(35岁)则告诉记者,与蔡先生合作多年,获悉送货员对他爆粗口,为他打抱不平,才会肉身拦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