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澎杉美国被控】80岁阿公:三年多没联系 今早才知孙闯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余澎杉的阿公余乐基今早受访时伤心表示,网上看新闻才知道孙子在美国惹祸。(李健玮摄/互联网)
余澎杉的阿公余乐基今早受访时伤心表示,网上看新闻才知道孙子在美国惹祸。(李健玮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少年博客”余澎杉被指在美国被控索取和拥有儿童色情照,罪成恐失去政治庇护资格。80岁的阿公今早(10月18日)受访时说,孙子去了美国之后,三年来完全没和他联络,他今早上网读了新闻后,才知道唯一孙子又闯祸,老人家百感交集说:“被遣送回来也好,如果他被遣送回来,我想见他一面。”


美国媒体报道,本地博客余澎杉(Amos Yee,20岁)日前在美国被控拥有及向他人索取儿童色情照,若罪成,他恐失去政治庇护资格,也可能被遣送回国。记者今早走联系上余澎杉的阿公余乐基(80岁),他在住家受访时说,今早上网看新闻时,才知道孙子在美国出事了。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余澎杉在2015年至2016年因在社交媒体发表亵渎基督教徒和回教徒的仇恨言论,又辱骂我国建国总理李光耀和张贴李光耀猥亵图,分别被判坐牢四周以及六周和罚款6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