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插队阿叔劝阻 送餐员爆粗摔电话

Grab送餐员被指插队进入宏茂桥城,阿叔上前劝说阻止,引发冲突。(视频截图)
Grab送餐员被指插队进入宏茂桥城,阿叔上前劝说阻止,引发冲突。(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排队进商场引发风波,Grab送餐员被指插队进入宏茂桥城,阿叔上前劝说阻止,送餐员却爆粗口、摔电话。

这起事件发生在宏茂桥城,当时相信是中午或傍晚的繁忙时段。

为防止冠病,商场都尽力在控制人流量,顾客们进入商场前,都必须排队进行访客登记以及测量体温。不过,涉事送餐员相信被指没排队,有阿叔出面劝说,才引发一场风波。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青色上衣,身材高大的送餐员,站在巴士等候区附近和一名红衣阿叔起了争执。视频显示,阿叔双手举在胸口前,左手拿着手机,叫送餐员冷静一点,并告诉他:“我只是叫你排队而已。”不过,送餐员情绪非常激动,用右手打飞了阿叔手中的手机。

untitled-7a_Medium.jpg
送餐员扬长而去,走进电梯前还爆粗口。(视频截图)

有公众表示,被打飞的手机似乎打中了后方的一名老人家。事后,阿叔将手机捡起来,但送餐员则立即离开,走进电梯前还爆了一些粗口。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案件仍在调查中。

Grab发言人受询时证实,已接获消息,并在跟进这起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