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必备——“合力追踪”应用

从下周一(26日)开始,公众到影院看电影时必须使用“合力追踪”手机应用或携手防疫器登记,不能再只扫描身份证条码或SafeEntry二维码。
从下周一(26日)开始,公众到影院看电影时必须使用“合力追踪”手机应用或携手防疫器登记,不能再只扫描身份证条码或SafeEntry二维码。

字体大小:

领好电影票,正排着队准备进入影院,被影院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合力追踪”应用程序的登记页面时,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下载这个程序?

要避免这样的尴尬,下来到戏院看电影时,最好确保手机事先已安装好“合力追踪”应用程序或随身携带“合力追踪”防疫器。

从下周一(26日)开始,公众到影院看电影时必须使用“合力追踪”手机应用或携带防疫器登记,不能再只扫描身份证条码或SafeEntry二维码。这个新措施将逐步在所有戏院推行,业者将有到11月16日的宽限期。11月17日起,新措施将强制实施。

黄金戏院(The Projector)昨天(19日)透过面簿发布,将从本月26日起实行这项措施。

IMPORTANT! PLEASE READ!

We have a Together and Trace plan… We have a TraceTogether. We care at The Projector....

Posted by The Projector on Sunday, October 18, 2020

戏院总经理帕拉珊告诉《海峡时报》,当局已向戏院业者讲解这项措施,并通知它们在11月16日之前将有一段宽限期,帮助他们适应两种登记系统。

“官方通知我们,跨越两个系统的宽限期到11月16日,但因为我们人手不足,所以从10月26日开始就会强制实施合力追踪登记系统。”

隶属总理公署的智慧国及数码政府署(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Office,简称SNDGO)发言人今早在回复zaobao.sg询问时指出,卫生部和SNDGO之所以设定一个宽限期,是为了让公众有时间适应新的要求。

发言人说:“业者不须要进购新的仪器,只须要在任何智能手机安装SafeEntry应用程序,就可以扫描公众的‘合力追踪’防疫器。使用‘合力追踪’应用程序的用户则只须要扫描影院场地的SafeEntry二维码进行登记。”

主管智慧国计划的外交部长维文医生9月曾透露,将率先在一些指定场所试行以“合力追踪”登记作为唯一入场要求,试行地点料包括大型聚会、与会者之间有密切互动,或基于活动性质无法戴口罩的场合。

全国发放“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的计划已于9月14日开始落实。SNDGG日前发布文告说,截至本月4日,已有超过10万人领取防疫器。“合力追踪”应用启动以来也已有240万人下载,大约一半的国人已经参与到这项计划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