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取钱不果发酒疯 莽汉砸提款机被捕

莽汉拿垃圾桶砸提款机(左图),被人阻止;莽汉举起垃圾桶准备砸向提款机。(视频截图)
莽汉拿垃圾桶砸提款机(左图),被人阻止;莽汉举起垃圾桶准备砸向提款机。(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疑因提款卡卡在提款机内取不了钱,莽汉发酒疯,举垃圾桶怒砸提款机,遭警方当场逮捕。

这起砸提款机事件发生在前天(10月19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大巴窑一巷第128座组屋底层的一家中药店旁。

网上传开的一段视频显示,当时一名身穿蓝色上衣及短裤的男子相信试图取钱不果,一怒之下,将附近垃圾桶的黄色顶部拿起,再返回砸向提款机。

20201021_27999149_patx0490-01_Medium.jpg
这起事件发生在大巴窑一巷第128座组屋。(刘启成摄)

根据视频画面,他举起垃圾桶顶部砸向提款机后,塑料顶部反弹掉到地上,但他依然不罢休,再度举起砸过去。

视频中的一名绿衣男子在期间则一直劝阻蓝衣男。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时,绿衣男蔡先生(48岁)受访时说,自己是咖啡店熟客,而蓝衣男并非熟面孔,两人并不认识。

他忆述,当晚看到蓝衣男独自在咖啡店喝酒,事后到提款机取钱,但提款卡卡在机内,无法取出,因此发怒。

“他先用手拍打提款机后,到附近楼梯口拿起垃圾桶的顶部,再返回砸提款机。”

事发后有人报警,蓝衣男随后被警方逮捕。据观察,提款机没有明显损坏,今早如常运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