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湿滑或让骑士摔倒 樟宜机场连道急转弯处将重铺

字体大小:

开幕不久的樟宜机场连道被指脚踏车道雨后太湿滑,导致多名脚踏车骑士路过时不慎滑倒受伤,樟宜机场集团表示收到反馈,会重新铺设某些转弯处的地面,加强防滑保护,也会放置指示牌提醒骑士放慢车速。

zaobao.sg之前报道,脚踏车爱好者沈宗佑(38岁,广告业人员)上个星期天到樟宜机场连道骑脚踏车时,突然下雨,他经过机场第四搭客大厦停车场外的转弯处时,因路面湿滑而跌倒。他当时受访时也说,当天还有另外四名骑士在连道上滑倒。

时隔三天,面簿上一个脚踏车爱好群组昨天也发贴文,指有脚踏车骑士在第四搭客大厦附近的一个转弯处摔倒,被送入院。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昨天上午约11时45分接获通报,指樟宜机场连道有人需要援助,有一人随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针对连道上频频发生的脚踏车骑士因路滑而摔倒事件,樟宜机场集团昨日答复本报询问时说,集团有派遣员工到连道的不同地段驻守,这除了作为安全距离措施的一部分,也是为了确保使用者的安全。

发言人透露,在连道开幕前,已在地面铺上减速条以及“放慢”等字眼。不过,发言人表示,由于接获不少反馈,因此会重新铺设某些转弯处的防滑地面,并会放置指示牌,提醒脚踏车骑士路面湿滑,要放慢车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