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巴士女车长 逢雨天为乘客撑伞

72岁女车长何素香。(取自新捷运面簿)
72岁女车长何素香。(取自新捷运面簿)

字体大小:

七旬巴士女车长45年如一日,每逢下雨天都为上下车乘客撑伞,善举获公众好评。

一名叫诺维塔的公众本月7日傍晚7时左右,在直落布兰雅岭(Telok Blangah Heights)一带散步时突然下雨,于是到附近的一个巴士站避雨。

这时一辆新捷运273号巴士靠站,诺维塔目睹了女巴士车长撑着雨伞,为一名下车的老妇遮雨一幕。

kind_sbs3_Medium.jpg
女车长一手撑伞,一手搀扶老妇下车。(取自stomp)

她告诉Stomp网,车长之后再次回到车上,逐一为要下车的乘客遮雨。

“她小小的善举有着强大的感染力,让我看了之后内心泛起喜乐之意。”

诺维塔说,她也分享了一段自己拍下的视频,画面显示,车长不仅小心翼翼的在车门口撑着雨伞护送乘客,还很细心的伸出左手搀扶其中一名下车老妇。

新捷运昨天(10月21日)也在面簿贴文,分享了这名好心女车长的事迹。

原来这名高级车长何素香(72岁)已经在岗位服务45年之久,每当遇到天空不作美时,她都会拿出准备好的雨伞,为上下车乘客避风挡雨。

“她每停一个站都这么做,直到雨停为止。”

视频曝光后,网民纷纷点赞支持,也有人留言说,大家应该在生活中把爱心传递出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