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结识“帅富商” 已婚妇被诈16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会计师深陷爱情骗局,为收下“包裹”共转账16万元,最终落得人财两空。(示意图,叶振忠摄)
女会计师深陷爱情骗局,为收下“包裹”共转账16万元,最终落得人财两空。(示意图,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已婚女会计师情陷网络爱人,在社交媒体上交上“富裕”帅美男,两人认识几天后,对方就展开猛烈攻势,还煞有其事指寄了包裹送给她。为了赎回被关卡扣押的“爱的礼物”,她前后七次汇出16万元,私房钱全被骗光。


不愿透露真名的女会计师(45岁)受访说,2019年1月底,一名自称叶姓男子,在面簿向她发送加为好友申请,她看对方的面簿头像还蛮英俊,就欣然接受。男子跟着通过面簿信息取得她的联络号码,开始和她通过Whatsapp聊天。


女郎表示,当时两人聊得十分投机,从中也得知对方家境富有,两人仅仅相识五天后,男子便向她索取住家地址,声称要寄包裹给她,她听后曾回绝,但经不住对方再三坚持称要送她爱的礼物,只好同意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