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雇主一家游樟宜机场连道 高球飞来击中女佣

医护人员到场检查女佣伤势。(取自面簿)
医护人员到场检查女佣伤势。(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与雇主一家到樟宜机场连道游玩,女佣遭飞来横祸,头部被一个高尔夫球击中,当场痛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0月22日)傍晚6时许,地点是第四搭客大厦附近的樟宜机场连道。

根据雇主Derek Yap在面簿贴文所说,当天他带了家人和女佣一起去游玩,走到一半时却听见一声巨响,转头就见到女佣跪倒在地,用手按着住头部落泪。

derek_yap_fb_5_Medium.jpg
女佣被高尔夫球打中头部。(取自面簿)

之后,他们惊悉女佣被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飞出来的高尔夫球打中,后者就在展区隔邻处。

“所幸一名策安保安在场,立刻通知上司,后者赶来时,也呼叫了机场救护车。”

雇主表示,一家人走到丹那美拉附近时,救护车也很快到了。

“医生检查女佣伤口后,证实她头部有淤伤,建议在家观察伤势。”

他也表示,女佣至今的情况良好,并也感谢樟宜机场集团尽力协助他们。

derek_yap_fb_1_Medium.jpg
女佣(红衣者)痛得当场跪下落泪。(取自面簿)

雇主:公开事件警惕公众

雇主表示,樟宜机场集团(Changi Airport Group)经理到场后,透露说建设连道时,曾提出高尔夫球打中公众的可能,但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上级管理层指因风向的缘故不会有此顾虑,因此并没有铺设安全网保护公众。

雇主也指,他被告知这是首次发生类似事件。“他们也已经在探讨,是否需要改善此设施。”

20201023_84407776_20201023_110244_Medium.jpg
位于樟宜机场连道与不远处的高尔夫球场之间设有篱笆。(蔡振鸿摄)

他表示,分享事件只为让公众有此意识,无法想象弱势小孩或老人或自己的孩子被打中,会怎么样。他劝请脚车骑士戴着头盔,有孩童随行的公众打伞。

针对此事,《新明日报》已联络俱乐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