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脚小贩中心挂告示阻打架 摊贩食客大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竹脚小贩中心(左)至少有十个“劝架告示牌”;加宝路的“劝架告示牌”,成功降低了打架案例。
竹脚小贩中心(左)至少有十个“劝架告示牌”;加宝路的“劝架告示牌”,成功降低了打架案例。

字体大小:

一张告示,胜过千言万语!警方发挥创意,在竹脚小贩中心和附近街道近半年放置了10多个“劝架告示牌”,提醒公众别为一时发怒而打架伤人,否则可能会“一时愤怒,抱憾终生”,最终面对罚款和牢狱之灾。


自“劝架告示牌”出现后,小印度小贩中心的摊贩和食客纷纷叫好,并指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他们受访指如今在小贩中心和附近街道发生纠纷和打架案件大减,从以前每月都看到有人打架三四次,到如今半年来鲜有发生,环境和治安都变好。


记者日前走访观察,发现在小贩中心里至少有10个告示牌,毗邻的两条街道也各看到一个告示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