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警方在场 11男女混战

大混战一共导致三人被逮捕,另有三人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取自面簿)
大混战一共导致三人被逮捕,另有三人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两名少女疑不满对方而互相开骂,过后两人更叫上自己的家人及朋友出面,两方人马共11人在马林台组屋楼下“谈判”准备开打,惊动警员到场调解,岂料两方人马无视警方在场,继续扭打、互殴和扯头发,现场一片混乱。

这起事故发生在本周二(10月20日)下午1时45分左右,地点是马林台第13座组屋底层附近的大树下。事发后三人当场被捕,另三人协助警方调查。

网上昨天开始疯传一段时长15秒场的视频,内容显示两帮人马在上述地点起了争执。视频一开始,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对战红衣女子,两人互扯头发,打得难分难解。

二女酣战时,一名男警正在抓住和牵制身旁的一名黑衣女子,另一名中年女子正抱着身穿蓝衣的女孩,不让她参与两个女人的斗争。

这时,红衣女失去平衡跌倒,落地前还抓了粉衣女的脸。原先被警员抓住的黑衣女,以及被人抱住的蓝衣女子同时挣脱,后者朝躺在地上的粉衣女子踹了一脚。

可怜的警员独木难支,他尝试扶起仍躺在地上的两名女子,因此无法阻止黑衣女子冲上来搅局,视频最后也看见另一名警员上前协助。

警方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透露,两名警员接到通报后赶往现场,并发现两帮共11人发生激烈争吵。其中一组人咄咄逼人,因此一名警员便将其中一人带到一旁,尝试劝阻。

另一名警员则尝试稳定众人情绪,但两帮人依旧大打出手,所幸情况很快受到控制。

三名年龄介于32岁至55岁的女子因滋事打架当场被捕,一名38岁男子和两名14岁和15岁的少女则在协助警方调查。

初步调查显示,两名少女互相认识,其余的人则是她们的家人或朋友。

据《联合晚报》了解,两名少女事发前一天就发生纠纷,互骂对方贱人,结果延烧至骂对方家人,因此事发时相信是约出来谈判。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