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左转撞女郎 卷车底一小时

字体大小:

疑轿车司机左转只看右侧,在出口处撞倒女郎,女郎半身卷车底,民防花一小时救人。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10月23日)下午12时47分,地点是通往牛乳场路的柏提路,在武吉班让山乐坊(Hillion Mall)外。一辆蓝色轿车疑似在左转时没留意,撞倒一名29岁女郎。

记者走访时,一名公寓保安透露,他当时听见声响后抬头看,发现蓝色轿车撞倒了女郎,女郎被卷入车底,场面骇人。保安表示,当时有数名公众停下脚步查看,男司机也下了车,并用手机拨电,相信是呼叫救护车及警方。

“司机应该是左转时,只看着右边有没有车辆,开出去后就撞倒从左边走来的女郎。”

保安指出,民防人员事后抵达,花了一小时,使用工具将轿车抬起来,才将困于车底的女郎解救出来。

网上也流传着一个视频,显示现场约有10多名民防人员进行救援工作。受伤女郎由民防人员固定头部,再放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一名29岁女郎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国大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