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拉连路 分“乐龄区”“青年区” 多人日夜聚组屋底层

其中有几名男子会时刻注意路过的人,疑似在“把风”。(蔡振鸿摄)
其中有几名男子会时刻注意路过的人,疑似在“把风”。(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居民申诉,多人天天聚集组屋底层,边抽烟喝酒边玩牌,事后留下满地烟蒂、酒罐。

常有多人聚集的是坎贝拉连路第503C座组屋底层,居民曾小姐(40岁,主妇)受访时表示,几乎天天傍晚都看见一伙人聚集在此,但不确定是否是同一批人。

“其实这样的情况已经很久了,至少也有五六人会在楼下抽烟、聊天。”

居民温小姐(38岁,销售人员)透露,聚集的情况于阻断措施期间曾改善,但解封开始,近几周又变严重。

20201014_172016a_Medium.jpg
居民申诉,一群人天天聚集在组屋底层,大声谈笑扰民,还留下满地烟蒂、酒罐。(蔡振鸿摄)

“我曾目睹至少10多个人在楼下,一直待到半夜,隔天上班路过时,就会看见满地都是烟蒂、酒罐等垃圾。”

记者日前走访,据观察,该处一边是“乐龄区”,有3名阿叔阿嫂围坐在一起聊天,也有一两名阿叔坐在一旁看报纸、刷手机,另一边则是“青年区”,至少有8名男子围坐圆桌。

他们边抽烟喝酒,边玩牌,没遵守安全距离,其中两人未戴口罩,大多数人则将口罩拉到下巴处。

记者也发现,其中有几名男子时刻注意路过的人,疑似在“把风”。

居民陈先生(73岁,退休人士)则注意到,常有人霸占“青年区”的桌椅,有人离开后,又有人加入,地上则留下烟蒂等垃圾,很没公德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