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吃完咖哩饭过马路 遭德士撞飞 收碗叔不治

事发后警方到场调查近三小时,肇事的德士司机也留在现场接受警方问话。小图为62岁的死者徐芝祥。(受访者提供)
事发后警方到场调查近三小时,肇事的德士司机也留在现场接受警方问话。小图为62岁的死者徐芝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下班后半夜去吃咖喱饭,62岁阿叔饱餐一顿后,却在过马路时惨遭一辆德士撞到飞起,重重摔落十多公尺外的地面身受重伤。他事后被紧急送进陈笃生医院抢救,无奈因为伤势太重,最终在医院咽下最后一口气。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周三(21日)凌晨1时33分,地点是实龙岗路上段和林亚柄路(Lim Ah Pin Road)的交界处,遭遇车祸丧命的是徐芝祥(62岁,收碗工人)。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发现,事发的道路旁边是一间油站,对面则有三至四间营业至凌晨的食店,其中一间就是死者出事前曾光顾的新聚乐欢-正宗海南咖喱饭。

咖喱饭食店的女助手受访时就说,事发时她刚到走去对面的油站提钱,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出来一看发现竟是刚才在她店里吃饭的阿叔,已经奄奄一息倒在马路上。

不愿具名的她说,据她了解阿叔住在这一带,在附近的咖啡店做收碗碟工人,他是店里的熟客,他几乎每晚下班后都会来店里吃宵夜。

相信事发时,他也如往常一样,吃完咖哩饭后正要回家,岂料在过马路时却遭一辆德士撞上,他被撞飞倒在距离交通灯有10多米外的马路上。

“相信当时撞击力不小,阿叔应该是被撞飞后摔落在地,伤势才会那么严重,肇事的德士司机也立刻下车打电话,救护车很快抵达把阿叔送进医院。”

隔壁食店的烧腊摊助手郭先生(33岁)指出,事发后至少有10名警察到场,调查了将近三小时,直至凌晨4时半才离开。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62岁的行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后伤重不治,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