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吸胸称可活血 74岁中医师涉非礼女病患

被告林亚峇涉嫌在一家中医诊所里非礼一名女病人。 (档案照)
被告林亚峇涉嫌在一家中医诊所里非礼一名女病人。 (档案照)

字体大小:

74岁中医师涉非礼案开审,庭上揭露他要女病患自己用润滑剂按摩私处,又对她进行拔罐和针灸,在她无法移动时以嘴吸胸,称可促进血液循环。

这名中医师是林亚峇,他面对两项侮辱女性尊严和两项非礼的控状,指他在前年于丹戎巴葛路100AM购物中心的新华中医诊所内,非礼一名40岁的女病患。案发时,他是该中医诊所的兼职中医师。

对于上述罪行,林亚峇表示不认罪,案件今早(10月26日)开审。现年42岁的女病患上庭供证。

审讯揭露,女病患光顾这家新华中医诊所多年,也购买了大大小小的配套。她于前年9月24日前去进行按摩,因当天她有咳嗽,按摩师便建议她看中医师。

她在供证时说:“他一上来就问我有没有结婚,我说我是来治咳嗽,与你无关。他便帮我量血压,说我气血不通,刚刚的按摩根本没用,建议帮我做推拿。”

51500100u_Medium.jpg
受害者指被告对她进行拔罐和针灸,在她无法移动时以嘴吸胸。(档案示范图)

女病患指出,通常她的咳嗽需要一两周才能好,没想到经过被告诊治后,三天就好了,觉得他医术高明。因此在10月1日后,前去看诊想要治疗她气血不通的问题。

让女病患意外的是,这一次的看诊被告问她有没有男友,叫她跟男朋友进行多一些性生活,还建议男友帮她吸胸部,这样可以治疗她的问题。

女病患叫被告不要乱说话,觉得这已经涉及到自己的私事,被告则开始帮她做推拿。女病患脱掉了内衣,但有穿背心和长裤。被告拿出润滑剂,企图要碰触她的私处,被女病患阻止,称自己来。中医师便拿了手套给女病患让她自行按摩私处。

同一时间,女病患左手臂举起,右手在按摩私处,被告在她胸部上方进行拔罐,肚子上也有在做针灸,根本是被“定住”,无法移动。

她说:“就在我无法动的时候。他突然掀起我的背心,上半身从脖子到肚子都暴露在外,用按摩油帮我推拿。就在按摩进行时,他突然捏我的左胸乳头,在上面放了东西,让我感到很不舒服。”

女病患表示,并不清楚被告放了什么东西,之后被告突然揉她的胸部,然后用嘴去吸了乳头几秒,又以同样的方式对她的右胸进行同样动作,让她吓了一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