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组屋楼下起争执 酿14人混战

一群人凌晨在坎贝拉组屋底层涉嫌纠众闹事;民防人员到场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视频截图)
一群人凌晨在坎贝拉组屋底层涉嫌纠众闹事;民防人员到场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两名女子吵架后疑“调水”,各自把亲朋戚友叫来“助阵”,两帮人马至少14人深更半夜在坎贝拉组屋楼下打群架,导致两名男子受伤。

警方闻讯后到场将六男六女逮捕归案。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0月25日)凌晨3时许,地点是坎贝拉第103B座组屋底层。居住居民丹尼尔(26岁,药剂公司职员)告诉《联合晚报》,他当时正和姐夫玩手机游戏,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争吵声。

他好奇望出窗外看,发现组屋底层竟然有近20人聚集。“一群人看似在吵架,声量越来越,互相叫嚣咒骂。”

丹尼尔说,其中两个女子吵得最凶,其中一个20多岁,另一个30多岁,她们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加入,上演了一场大混战。

双方人马打得难分难解时,有居民相信不堪其扰报警。

混战持续了好一阵,直到有人大喊“警察,警察”,他们才稍微平息来。

不愿具名的居民受访时说,相信整件事的导火线,是两名女子之间起争执引起的,双方互不相让,冲突很快升级。

一般相信,两人过后各自把亲戚朋友叫来帮忙,越吵越凶,最终演变称大混战。

警方受询时指出,当局昨天凌晨3时接到通报,指上述组屋发生一起纠众闹事案。年龄介于18岁到48岁的六男六女,都因涉案而遭逮捕。

另两名年龄分别为32岁和40岁的男子,则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邱德拔医院。

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