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视障妻失业家中养逾40只猫 疑大猫太饿竟吃小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猫团体上门帮忙,发现女猫主的屋内有超过40只猫咪,它们被指在恶劣的环境中生活。(互联网)
爱猫团体上门帮忙,发现女猫主的屋内有超过40只猫咪,它们被指在恶劣的环境中生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女猫主被指因疫情失业,加上丈夫是一名视障人士,夫妇俩无能力再照顾家中逾40只猫。疑家中的大猫太饿,饥不择食连小猫也照吃,数只小猫尸在家中角落被发现。


爱猫团体“callmebymewmew”上周四(22日)在Instagram上载多则即时动态和贴文,叙述一对夫妇在盛港家中饲养超过40只猫咪,但如今两人已没办法再照顾它们。


根据贴文,团体在上周三(21日)晚上接到社区一名爱猫人士的通知,指有女猫主求助,希望有人能帮助她为家中超过40只猫咪进行绝育手术,同时为它们寻找新的安置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