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撞飞脚车逃 客工遭碾死

(左)倾斗罗厘被指撞后逃逸,阿拉明拍下司机离开现场的照片。(右)救护人员到场为潘建伟做心肺复苏术。(受访者提供)
(左)倾斗罗厘被指撞后逃逸,阿拉明拍下司机离开现场的照片。(右)救护人员到场为潘建伟做心肺复苏术。(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客工骑脚踏车去工地,被倾斗罗厘撞飞6米,再惨遭碾过毙命。67岁男司机涉嫌撞后逃,同天遭警方逮捕。

49698ef2-935d-48b3-a3cf-d794371c44cd_Small.jpg
潘建伟不幸遭倾斗罗厘撞飞碾过丧命。(受访者提供)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天(10月26日)上午11时42分左右,地点是新樟宜路上段和勿洛北路的交界处。不幸丧命的是48岁的潘建伟。

目击车祸的阿拉明(40岁,客工)描述,当时他准备过马路,死者则在对面骑脚踏车准备前往另一个工地。怎料,他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倾斗罗厘撞飞。

“倾斗罗厘的速度十分快,导致他(死者)被抛飞6米。我赶快冲上前,怎料倾斗罗厘司机竟踩下油门行驶,轮子再度碾过死者的身体。”

阿拉明说,倾斗罗厘司机开车离开,他连忙追上前,大喊要他停下,但对方扬长而去。

“我只能用手机拍下罗厘离开的照片,以报警求助。”

dsc_6776_Medium.jpg
建筑公司经理施云官(右二)向记者叙述事发经过。(蔡振鸿摄)

死者上司朱先生(32岁)说,他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到现场,死者已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

“我摸了他的脸,一直喊:‘老潘!老潘!’,但他都没有动静。救护人员之后到场为他做心肺复苏术,鼻子和嘴巴已出血,令人非常难过。”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于上午11时42分接获一起撞后逃逸事故。一名48岁脚踏车骑士被送往樟宜医院,最后重伤不治。另一名67岁男子因涉事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