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前军人“狩猎”两小学附近 跟踪非礼八岁女

被告亚德里非礼八岁女童和企图非礼10岁女童,今早被判刑。(档案照)
被告亚德里非礼八岁女童和企图非礼10岁女童,今早被判刑。(档案照)

字体大小:

称因为对女童产生“性趣”,已婚正规军人埋伏在邻近两所小学的组屋区“狩猎”,不仅跟踪和非礼八岁女童,四个月后又企图非礼10岁女童,法官训斥他预谋犯案,“罪行极其严重”,今早(10月27日)重判他坐牢七年半和打鞭六下。

现年40岁的被告亚德里案发时是新加坡武装部队的正规军人,在新加坡武装部队军事训练学院(SAFTI)工作。

他面对两项严重非礼未成年少女的罪名,指他在2018年1月22日以及5月21日,在淡滨尼以及蔡厝港组屋区分别非礼八岁女童和企图非礼10岁女童。

亚德里不承认非礼八岁女童的罪名,经审讯后被判罪成,他另外承认企图非礼10岁女童,今早被判刑。

庭上揭露,被告承认自己在2017年12月突然对小女孩产生“性趣”,因此决定在邻近两所小学的地点埋伏“狩猎”。

他在2018年1月22日第一次犯案,在淡滨尼组屋跟踪一名八岁女童,趁她落单时下手,非礼她的胸部和私处。

食髓知味的他事隔约四个月后,到蔡厝港组屋的停车场找寻“猎物”。他见一名10岁女童走出组屋电梯时,捂住女童嘴巴强行拉走,但女童奋力挣扎,被告只好放开女童。由于他当时穿着军服,很快被警方锁定身份,最终被捕。

法官下判时表示,两名女童年纪尚小,当时她们正在回家途中,被告却在女童的住家附近对她们下手。被告干案前也特意查清楚小学下课时间,更查找资料如何从后方抓住受害者,案发时强行拖走女童非礼和企图非礼她们,显然预谋犯案。

法官也说,被告的罪行极其严重,对非常弱势的女童下手,因此要予较重的判刑和鞭刑,以示严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