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超级屋霸又惹纠纷 欠租六万水喷屋主

警员在楼下向屋主何先生(右)了解情况。
警员在楼下向屋主何先生(右)了解情况。

字体大小:

东海岸超级屋霸,又卷入租房纠纷,这次被指租公寓欠下至少15个月租金,共超过6万元。屋主昨天(10月27日)试图强行锯铁门驱赶屋霸租客,屋霸反指屋主危害家人安全,用水把屋主淋得全身湿透并报警,屋主一行人变成落汤鸡。

引起纠纷的单位位于勿洛南三道的勿洛阁公寓,屋主何先生(60岁,商人)日前向《联合晚报》申诉自己遇上屋霸,对方在去年7月跟他签了一年租约,但搬进去后从来没有缴付租金,至今已经拖欠至少15个月租约,超过6万元。

何先生说:“他搬进去前给了一个月的租金,我每次跟他讨钱他都用各种理由推搪,说钱在国外转不进来,又说几千万被金管局没收等等,甚至说要买下我的单位,但他就是一分钱都不付,也不肯搬走。”

根据何先生提供的租客资料,原来这一家三口就是2017年曾被媒体报道的东海岸超级屋霸沈姓夫妇(60多岁)及女儿,当时这家人在东海岸霸租住店屋近半年不缴租金,结果遭屋主起诉,被判赔偿逾10万元。

租约满不肯搬 屋主锯门驱逐

何先生昨天通知《联合晚报》,说租客的租约早已结束,却死赖着不走,所以他要上门强行驱逐租客,他和表弟聘人带着电锯上门,想要锯开单位的铁门,但最后没有进入单位,反而被对方用水喉射得全身湿透。

何先生说:“我们只弄断了铁门旁的几根铁支,没有进去屋子,他们拿水射到我们全身都湿透,还踢伤了我的表弟,然后他们也报警了。”

记者昨天上门时看到警员正在楼下与何先生说话,当记者找上租客一家时,他们说不愿多谈。

警方受询时指出,昨天早上9时36分接获通报,警方正在进行有关蓄意伤人和骚扰的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