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危坐四楼墙沿痛哭 民防部队撒网救人

妇女神情沮丧地危坐墙沿,警员不断耐心劝说。(受访者提供)
妇女神情沮丧地危坐墙沿,警员不断耐心劝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娇小妇女危坐工业大楼墙沿,抱腿痛哭1小时,民防部队迅速撒网,成功将人救回,妇女事后被捕。

这起危坐事件于昨日(10月28日)中午12时许发生,地点是乌美3道第33号的工业大楼。

从读者提供的视频中,可见一名身形娇小的中年妇女正坐在4楼的墙沿,神情沮丧地双手遮脸,抱着腿似乎在哭。

期间,早已到场的民防部队立即在下方铺设安全气垫,随后多名队员瞄准时机,快速撒网,顺利将妇女救下。

历时一小时的危坐过程吸引不少民众聚集在楼下驻足围观,并议论纷纷。

记者昨午走访现场时,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公众说,他起初还以为是着火,所以才来了大批的民防人员及警员。

“我的公司就在事发地点同一层,我之后才察觉不妥,并看到妇女坐在该处,整个过程为她捏了把冷汗,所幸对方最后被顺利救下。”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发现一人坐在墙沿,当局立即铺设安全气垫,随后撒网救人。

警方则证实,一名42岁女子在精神法令下被逮捕,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