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断牙齿逼人吃粪 神婆骗信徒360万

被告数年来每逢周五都会定期在一间工厂内举办活动。她也被指在这里逼一人吞下人的粪便。(曾宪隆摄)
被告数年来每逢周五都会定期在一间工厂内举办活动。她也被指在这里逼一人吞下人的粪便。(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一名50岁妇女自称是女神的化身,她的行为怪异,包括用钳子拔出和敲断信徒牙齿、以油漆滚刷打到信徒骨折,还逼信徒吃下人的粪便,被控上法庭。

被告是50岁的胡美禾(译音),面对10项包括蓄意重伤、欺骗、以及用毒物伤害他人等控状。

20201030_215314_Medium.jpg
用以举办活动的厂房空置已久。(曾宪隆摄)

据控状显示,被告在2018年2月20日,于榜鹅中路(Punggol Central)一带的一间组屋里,指示一人吞下人的粪便当作惩罚。被告也被指在去年12月2日,于加基武吉(Kaki Bukit)一带,逼另一人吞下人的粪便。

不仅如此,控状也指被告在去年8月至9月间,于友诺士一带的私洋房内,蓄意重伤3名女子。被告被指以钳子或汤勺当武器,用钳子硬拔出第一名女子一颗牙齿,用汤勺敲打第二名女子的嘴部几下,导致后者一颗牙齿断裂,以及用钳子敲断第三名王姓女子(40岁)好几颗牙齿。

chl_5869_0_Large.jpg
记者走访时,被告的家人皆已外出。(曾宪隆摄)

控状也显示,被告在去年10月18日,于加基武吉一带,用油漆滚刷打第三名女子的头部和右手,导致对方右小指骨折。

被告本月10日被逮捕还押至今,但她在逮捕当天因健康不佳而住院3天。

控方庭上表示,被告自称是印度女神的化身长达8年之久,在期间干下欺骗和蓄意重伤等行为,查案人员目前已确认其中19名受害者的身份,并将在来临一周,联络另4名受害者。

控方表示,由于被告之前住院,影响了录口供进度,因此希望法官批准控方申请,还押被告多一周,好让查案人员能针对这4名受害者,向被告录口供。

法官批准控方的申请,案展下个月6日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