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一颗肾索赔遭拒 指保险经纪:割两颗肾才可获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先生的妻子因肾衰竭摘除了一个肾,本想申请保险理赔,没想到不符合条件。(蔡振鸿摄)
许先生的妻子因肾衰竭摘除了一个肾,本想申请保险理赔,没想到不符合条件。(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妻子因肾衰竭动手术摘除一颗肾,阿叔欲申请理赔时才得知,“割掉一颗肾不能赔,要两颗肾才行”。保险公司:符合重大疾病条件的合同定义时,公司将支付索赔。


商人许先生(67岁)联络《新明日报》,指一名女保险经纪在20多年前向他推销保险,为了一家人未来有个保障,因此跟对方购买多个保单包括本身的终生保险以及妻子的重疾保险等。


“当初她推销重疾保险时,说三十种重疾都有保,听了就觉得很值得,于是帮妻子买,再加上我跟女保险经纪的丈夫之前有生意的来往,对她也有一定的信任,就没多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