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乐龄公寓变邻里马场 墙壁当簿记赌账

桌上摆放了手机、报纸和马经。(新明意外组摄)
桌上摆放了手机、报纸和马经。(新明意外组摄)

字体大小:

乐龄公寓化身邻里马场,居民申诉逢赌马日,多名阿叔风雨不改聚集赌马,还将楼下墙壁当账簿,画得乱七八糟。

居民卓明南(50岁)告诉记者,他五年前搬来淡滨尼81街第827A乐龄公寓居住,就一直看到楼下常有许多人聚集,赌棋也赌马。他告诉记者,楼下的几堵墙壁,也被画得乱七八糟。

20201026_134425_-_copy_-_copy_Medium.jpg
墙壁被人涂鸦,写上类似下注的字眼。(新明意外组摄)

他透露,聚集的公众挡住人行道,造成居民不便,也因此几次和他们起了纠纷。

“我有心脏问题,用电动轮椅代步,被挡了路,令我气愤。”

img_8067_Medium.jpg
居民申诉逢周三及周末,都会有大批公众聚集赌马。(新明意外组摄)

居民户先生(75岁)则透露,曾看到有人在墙上画或写东西,但并不清楚他们在画什么?

记者两次走访时,确实有阿叔聚集,彼此也有金钱交易,有人拿着马经,有人则数着一叠约80元的钞票。

leo_6778_-_copy_Medium.jpg
赌客数钞票,准备下注。(新明意外组摄)

附近居民黄女士(33岁)指出,每逢周末都会有20多人聚集。“平时早上6点半,就有五至七人聚集到晚上9点半到10点。周末下午一两点就有20多个人围着赌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