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申清盘风波延烧 顾客吐苦水:万元买床收不到货

今早有10多人到罗敏申的睡房用品部门,要求讨个说法。
今早有10多人到罗敏申的睡房用品部门,要求讨个说法。

字体大小:

罗敏申申请清盘关店风波延烧,去年的黑色星期五,许多顾客砸数千上万元向罗敏申订购名牌床褥,如今等不到货,纷纷上社交媒体申诉并亲自到店里讨说法。罗敏申表明正紧急安排与床褥厂商开会商谈。

许多顾客在罗敏申还有知名床褥品牌如Sealy和Simmons的面簿留言表示去年趁促销买了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床褥,最近却被厂商告之无法送货。据悉,其他品牌如Serta、King Koil和Tempur的顾客也有类似收不到货的问题。

有顾客还开辟Telegram聊天群组大吐苦水。

罗敏申表明表示,未与制造商取得解决方案之前,现阶段将无法提供更多的最新消息,或为送货、退款或转换物品事宜提供详情。

另一边厢,床褥厂商也只能说:还在跟清盘人接洽,了解情况。

根据网友张贴的罗敏申通告说,它了解一些在床褥销售时预付订金和款项的顾客,如今都很担心。

“这事已成为我们要优先处理的事项。我们正安排紧急会议,与床褥制造商讨论如何解决受影响顾客的问题。

“遗憾的是,在还未与制造商取得解决方案之前,我们将无法提供更多的最新消息,或为送货、退款或转换物品事宜提供详情。”

罗敏申说,一旦有了解决方案,它将通知所有已下了订金(包括已为物品付全额)的顾客,它促请顾客耐心等候,让它处理待解决的事情。

罗敏申也请顾客将相关收据,电邮到Robinsons@kordamentha.com。

床褥品牌面簿通知顾客正与清盘人接洽

国际知名床褥品牌Simmons(S.E.A)和Sealy都在面簿通知顾客,表明正跟清盘人接洽获取更多信息,看如何解决订金和付款事宜,才能提供最新消息。

Simmons的面簿贴声明说,它了解通过罗敏申订购其床褥的顾客的担忧和焦虑。罗敏申如今进入临时清盘(provisional liquidation),Simmons将在来论一周,与其清盘人会计公司KordaMentha商谈,解决订金和预先付款的事宜。

“我们的零售职员到时将联络你。在等着与罗敏申解决这些课题的当儿,我们无法就送货、交换或退款事宜提供任何最新消息,促请您给予谅解和耐心等候。”

Sealy说,它知道一些顾客已付全额给罗敏申,但罗敏申还无法退款,“我们请你联络银行,即刻取消付款,再把订购转给我们。收到你的付款后,我们将把货品送上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