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闹歌舞群收费风波 牛车水天桥花园被封

三名社区警员昨晚到场,看到围栏被破坏后拿出手机拍照。
三名社区警员昨晚到场,看到围栏被破坏后拿出手机拍照。

字体大小:

上个月(10月)闹出“收费风波”后,牛车水天桥花园的“花园区”前天突遭“查封”,架起多个栏杆阻止公众进入。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疫情前“歌舞升平”的牛车水天桥花园,经历阻断措施,重新开放后,有人却打着“新加坡唐人街天桥花园歌舞群”的名义收钱,至少30人信以为真各交10元“会费”,引发风波。

这场风波才刚平息,没想到天桥后花园前天(10月30日)又传出“园区”被人封起来的消息。

带领老人家在天桥花园活动的李加禄(60岁,退休)就说,天桥花园无预警说封就封,让人始料不及。

记者昨天傍晚6时许到场了解情况时,发现天桥花园还是可以通行,只是“园区”被栏杆围了起来。

常到天桥花园的公众黄先生(39岁,搬运工人)受访时说,到天桥花园参加活动的人不少,确实会带来安全隐忧。“我猜测,这个新举措,相信是陆交局为了避免大量人潮聚集才安装的。”

记者昨晚(10月31日)8时左右再走访现场时,发现其中一个围栏竟遭人破坏,四名男子大方坐在花园里。

公众张振昌(41岁,技术人员)说,他看见其中一名男子踢开围栏进去,另外三人则陆续进去。有一人躺在凉亭里睡觉,另外两人则坐在附近的桌子看视频聊天,另一人则独坐在草丛旁滑手机。

约10分钟后,三名社区警员出现,他们看到有人在封锁范围里,用手机拍照后离开。

另外,记者今午走访天桥花园时,天桥花园的栏杆已经张挂了告示,内容写着:“为防止冠病的散播,请勿在这里举行聚会或活动。”

据了解,那些围栏是由当局安装,为了防止人潮聚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