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公寓泳池旁 半个月两次现大堆图钉

根据告示上的照片,公寓管理层在泳池旁发现图钉后,马上将一部分泳池围起,不让居民靠近。右图:公寓管理层正在寻找把一堆图钉撒在泳池旁的人。(受访者提供)
根据告示上的照片,公寓管理层在泳池旁发现图钉后,马上将一部分泳池围起,不让居民靠近。右图:公寓管理层正在寻找把一堆图钉撒在泳池旁的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是不小心掉落?抑或恶作剧?义顺一间公寓的泳池旁,半个多月来两次出现来历不明的图钉,前去游泳的居民分分钟可能弄伤脚。公寓管理层发通告提醒居民小心,并称已经报警处理。

义顺The Canopy公寓居民王小姐(39岁,公务员)告诉《联合晚报》,丈夫前天(10月31日)通过WhatsApp群组收到公寓管理层发出的通告,指有人两次在泳池旁放了一堆图钉,并呼吁民提供线索,要找出放置图钉的人。与此同时,管理层也在电梯里张贴了相同的告示。

根据告示内容,公寓是于上个月13日和30日发生了两起恶作剧事件,管理层在泳池旁的地板上发现一堆图钉。

告示提到,管理层怀疑两起事件是同一人所为,并已报警处理。此外,管理层也呼吁居民,若在上述两天看到泳池周围有人的行为可疑,或看见有人往泳池里丢东西,请马上通知保安处。

“管理层绝不容许任何会导致使用泳池者受伤的恶作剧行为,并会将干案者交由警方处理。”

王小姐说:“同样的事发生两次,恶作剧的可能性很高。这样的行为很不应该,因为到泳池的人一般都赤着脚,随时能踩到图钉受伤。”

她说,她和丈夫以及三名年龄介于18个月至10岁的孩子在上述公寓住了五年,经常全家一起游泳,从没发生过类似事件。“我的8岁女儿看到通告时也吓到,说若有人不小心踩到图钉,那一定会很痛。”

据了解,泳池目前还是开放的,没有因为这两起事故而关闭。

管理层也在通告中呼吁居民,若到泳池周围时,一定要多加小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