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孩子起争执 一家五口挥拳扯发大混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婿赵廷被指咬伤岳父的手,甚至把他耳朵咬至撕裂。(档案示意图)
女婿赵廷被指咬伤岳父的手,甚至把他耳朵咬至撕裂。(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盛港发生一家五口“大乱斗”,女婿被指狂殴岳父岳母,下手毫不留情;媳妇与家婆则是扯头发、出拳、指甲抓和用口咬,招招狠辣,五人在组屋单位内,从卧房打到客厅,最后五人全都受伤送院。


媳妇认罪监一周
打架的五个人中有四人被控,包括女婿、媳妇、岳父和家婆。媳妇陈旭佳(38岁)是当中第一个认罪的被告,她因为打伤家婆丁夏(67岁)被控一项蓄意伤人罪,她昨天认罪后被判坐牢一周,从本月16日开始服刑。


这起冲突发生在去年1月21日晚上7点多,地点是在盛港康埔桦路的一个组屋单位,当时警方接获通报,有个女人在电话说:“警察快点来……打架、打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