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搭私召车突发飙 捶打拉扯司机衣

被告何晓芬日前被控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蓄意伤人以及动粗的罪名。(档案示意图)
被告何晓芬日前被控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蓄意伤人以及动粗的罪名。(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醉女庆祝新年后搭私召车回家,在车上闹事拉扯司机,称司机走错路。私召车司机只好开车到油站求助,下车后被醉女跟随,遭她一路捶打到便利商店内,继续拉扯他的衣服。

被告何晓芬(41岁,译音)被捕后,日前被控三项罪名,包括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蓄意伤人以及动粗的罪名。

她昨天(11月3日)承认其中两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坐牢10天,以及罚款1000元。

被告表示不满刑罚,通过代表律师提出上诉。

庭上揭露,被告是在2017年12月31日到朋友位于海格路(Haig Road)的住家参加跨年派对。她喝了一些香槟后醉醺醺,在隔天凌晨3时半离开时,朋友帮她叫了私召车,将她送回牛车水一带的住家。

路途中被告突然间发飙,称私召车司机走错路,对他大喊大叫,还拉扯他的衣服。

私召车司机无奈之下,把车开到附近的油站求助,怎知他下车后,被告同样下车,紧跟在他后面一路捶打。

司机逃进了便利商店后,被告仍不放过,在店内不断拉扯他的衣服。她在油站内的行为都被闭路电视拍下。

代表律师表示,被告指私召车司机不理会她,所以她才会拉扯对方的衣服想要引起他的注意。被告指她见司机转错弯后,说要在附近下车,但司机不理她,直接开到了油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