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反锁家中大闹四小时 镇暴部队破门抓人

阿叔反锁家中近4小时后被捕。(刘启成摄)
阿叔反锁家中近4小时后被捕。(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61岁阿叔反锁家中近4小时,镇暴部队与民防人员到场大阵仗部署,撒网、破门,制服阿叔。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晚(11月8日)8时许,地点是明地迷亚路第33座组屋12楼一单位。

patx0245_Medium.jpg
十多名镇暴警察出现在现场。(刘启成摄)

记者到场时,多辆民防与警方车辆驻守在组屋两边,组屋四周已大规模封锁,包括组屋楼下、儿童游乐场以及旁边的熟食中心。大批警员在场戒备,楼下铺设了安全气垫,附近也聚集不少公众,气氛紧张。

居民诗玛(18岁)告诉记者,约晚上9时许,她和家人听到屋外传来男人尖叫的声音,也听到一阵敲门和撞门声。

patx0226_Medium.jpg
灾难拯救队人员从屋顶撒网,封住涉事单位的窗口以防嫌犯爬窗逃。(刘启成摄)

11楼居民周女士(77岁)表示,多名民防人员要进入她家安装配备,她也没敢多问。

“涉事单位住着一名阿叔,过去三天都可听到楼上传来铁锤敲打东西的声音。他住这里快20年,平时也有敲敲打打的声音,不过这三天尤为严重,而且还是半夜敲。”

周女士说,相信阿叔反锁家中,一直不肯开门,执法人员才破门而入。

patx0164_Medium.jpg
大批警员在场戒备,楼下铺设了安全气垫。(刘启成摄)

据观察,涉事单位窗户紧闭,挂满了衣服,看不清屋内情况,而其中一个房间亮着灯,却不见任何人影。

四名灾难拯救队人员在屋顶待命,另有多名民防人员驻守在11楼单位窗口。警方和民防部队在完成部署后,约凌晨12时零5分,有灾难拯救队人员从屋顶撒网,封住涉事单位的窗口,同时还传来阵阵撞门声。多名执法人员进入涉事单位,一名没穿上衣的阿叔突然站了起来,随后立即被制服,全程不超过2分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