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中学男教师与15岁女生畸恋 七年后被揭认罪

被告在2011年与15岁女学生搞师生恋,前后交往仅四个月,但两人仍保持联络直到2016年。(档案示范照)
被告在2011年与15岁女学生搞师生恋,前后交往仅四个月,但两人仍保持联络直到2016年。(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本地顶尖中学惊爆师生恋!与15岁女生相差21岁,男教师却与她共谱师生恋,期间还曾四度对“小女友”伸狼爪,不仅在校园内触摸“小女友”私处,还“壁咚”女生恫言“我现在可以对你做任何事”。

“小女友”案发七年后揭发男教师的行为。现年46岁的被告事后面对四项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的控状,他原本不认罪,但审讯前改变主意选择认罪。他昨天承认其中两项控状,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会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和学校的名字。

根据案情,被告案发时在一所顶尖中学教书,也是一个课程辅助活动的负责老师。当时15岁的受害者是被告的学生,也是该课程辅助活动的领袖,因此与被告有较多的接触。

2010年9月,两人开始互相分享个人生活琐事,并常在校内和校外相约见面喝咖啡。被告同年12月到伦敦度假时,两人还互诉思念之情。

两人于2011年2月底开始正式交往,期间他们会在校园趁四下无人时牵手,女生也会到课程辅助活动室温书,被告则在一旁改作业。

同年3月至5月之间,被告四次对女生做出不当行为。其中一次,被告不仅“壁咚”女生,并用身子紧贴她,对她说“我现在可以对你做任何事”。女生当时感到困惑又难堪,但全程不发一语。

另一次,坐着的被告趁女生站在身旁时,伸手进女生裙底触摸她私处。女生反应不过来,事后才站远一些。不仅如此,被告也曾摸女生大腿和紧抱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