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购物在邻里”旅游团 一推出80个名额全被订光

本月29日举行的首个导览活动将带大家探索宏茂桥中心和哥本峇鲁邻里中心,参观那里的老字号摄影器材店和手工艺店、认识鸟笼制作工艺等。(档案照片)
本月29日举行的首个导览活动将带大家探索宏茂桥中心和哥本峇鲁邻里中心,参观那里的老字号摄影器材店和手工艺店、认识鸟笼制作工艺等。(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与《联合早报》联办的“吃喝购物在邻里”第一个邻里旅游团,前天推出后一夜之间80个名额就被订光,目前已停止报名。

本月29日举行的首个导览活动将带大家探索宏茂桥中心和哥本峇鲁邻里中心,参观那里的老字号摄影器材店和手工艺店、认识鸟笼制作工艺等。

报名参加旅游团的公众虽然得缴付20元的报名费,但可获赠由哥本峇鲁商联会与宏茂桥商联会赞助的40元购物饮食礼券,让他们可在随团旅游时消费,或是在之后的一周内回到哥本峇鲁或宏茂桥中心的参与商店使用。

负责带团的本地旅游公司City Tours透露,星期一傍晚新闻见报后,就有许多人上网报名付费。

截至昨早8时,所有80个名额已被填满,还有许多无法报名的人发电邮询问。

City Tours总经理梁慧玲说:“由于游客要遵守安全距离,也为降低传染风险,我们必须把参加者分成很多个小组,因此每一团只能限80人,希望公众谅解。”

邻里企业中心主席郭庭水得知邻里旅游团的名额一下子被订光,深受鼓舞。他呼吁没能报名的国人不要失望,可以考虑参加12月的碧山—大巴窑邻里旅游团。

受疫情影响,很多国人无法出国。与此同时,不少商家包括邻里商店的生意也大受打击。邻里企业中心与《联合早报》因此决定联办邻里旅游导览活动,带领国人探索新加坡的各个邻里,也带动邻里的人流量,刺激商家生意。

除了宏茂桥和哥本峇鲁,下来举行的导览团还会带公众到大巴窑中心和碧山、勿洛、金文泰和西海岸、裕廊东和文礼等地。公众可通过10个导览活动,发掘邻里的特色地点和文化。

《联合早报》会在11月29日当天刊登导览地图,带领读者认识这些邻里的特色地点,读者也可凭着导览地图自行探索这些邻里。此项目也获得全国邻里商联总会与企业发展局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