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客工聚集按摩跳舞 有盖走道当“第二个家”

公众称聚集的女佣霸占了走道。(吴睿明摄)
公众称聚集的女佣霸占了走道。(吴睿明摄)

字体大小:

公众申诉,大批女佣、客工逢星期天就在加冷草地聚会,百多米的有盖走道也被当成第二个家,按摩、翘脚、抽烟、打球。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拨电24小时热线通报,指上个星期天(11月8日)经过芽笼1巷一带时,发现附近的草地、有盖走道有大批女佣和客工聚集。记者于下午4时许走访时发现,沿着加冷机场通道(Kallang Airport Drive)的一个有盖走道坐满了40多人,附近另一条通往国家体育场的有盖走道上也聚集了20来人。

img_7851_Medium.jpg
一女拉下口罩在有盖走道抽烟。(吴睿明摄)

当中不少人坐在铺好的垫子对聊天,身旁也放了食物。约2米宽的走道有一半被占用,期间有不少路人从她们身边走过。

至于走道外的大草地上,也聚集了不少男女,大多在吃东西、聊天,也有人在打羽毛球和排球。

一个足球场大小的范围内,估计有过百人分组聚集。

img_7853_Medium.jpg
女子躺下并翘起双脚。(吴睿明摄)

据观察,一些女子在现场为躺着的同伴按摩,另一组躺坐在斑马线附近走道的女子,其中一人干脆枕在同伴身上,双脚翘起,搭在路旁一个电箱上。

另有一名带着耳机的黑衣女佣则站在有盖走道上抽烟。

此外,也有人拿出三脚架,摆好手机,脱下口罩后,对着镜头跳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