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触礁自导骨肉“自杀” 狠父逼11岁女吞多颗安眠药

40岁男子因婚姻触礁,要让妻子愧疚,逼着当年才11岁的女儿吃下多颗安眠药,还要她给假口供。(iStock示意图)
40岁男子因婚姻触礁,要让妻子愧疚,逼着当年才11岁的女儿吃下多颗安眠药,还要她给假口供。(iStock示意图)

字体大小:

婚姻触礁,男子与妻子在电话里吵架后,竟在三小时内两度逼仅11岁的女儿吃多颗安眠药,三更半夜带着9岁大的儿子和已不省人事的女儿到妻子家大闹,让妻子看到女儿瘫软在门口,并对她怒吼:“如果女儿有什么三长两短,你要负责!”。

共面对六项控状 改变主意决定认罪

现年40岁的被告共面对六项控状,包括三项防止骚扰法令、一项杂项(公共秩序和滋扰)法令、一项儿童与青少年法令以及触犯一项妨碍司法公正罪。

主控官以三项提控,余项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原本不认罪的被告,在案件开审时改变主意,决定认罪,案展12月9日下判。

为了保护受害者的身份,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泄露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

案情揭露,被告和妻子闹离婚,妻子留下一对儿女独自搬出去住。

2018年4月7日,女儿发短信给母亲,说自己不舒服,要求母亲来接她去看医生。

由于妻子不愿和被告见面,要让女儿自己搭德士去找她,女儿选择继续留在家中。当时屋内还有她的弟弟、祖母,以及被告。

同天傍晚,被告与妻子通电话,两人大吵一顿。

8日凌晨12时,被告叫女儿拿一瓶安眠药到他的房内,逼女儿吞下六颗安眠药,并要女儿到楼下的游乐场等他。接着,被告带儿子下去游乐场,并告诉女儿,他要让妻子知道,女儿受的苦是她造成的。

随即,被告再次逼女儿吃下数颗安眠药,女儿很快便昏睡过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