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四天内遭毒手 邻居:全身发黑眼下淤青

11岁女童前早被送进黄廷方综合医院抢救不果,警方事后逮捕了女童的生母和继父。(档案照)
11岁女童前早被送进黄廷方综合医院抢救不果,警方事后逮捕了女童的生母和继父。(档案照)

字体大小:

11岁女童疑四天内惨遭毒手,送院一个多小时后气绝,26岁生母和26岁继父,今早双双被控上法庭!

这起命案于本月6日至10日之间发生,地点在位于我国西部的一个租赁组屋单位内,涉案的是26岁的男女,女的是11岁女童的生母,男的则是女童的继父。

根据警方昨晚发布的文告,警方是在星期二(10日)下午1时20分,接获一起11岁女童非自然死亡的案件。调查显示,案发当天早上11时,女童在昏迷情况下送抵黄廷方综合医院,她当时已经失去意识,医生在她抵院后抢救不果,同天中午12时40分,也就是女童送院1小时40分后,医生证实小女童已经断气。

警方随后展开调查,逮捕了两名被告。

两人今早在共谋谋杀罪名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控状显示,男女被告在11月6日至10日之间,于西部一组屋单位内谋杀11岁女童。

 邻居说,女童戴着氧气罩送上救护车,女被告抱着三个月大的儿子随行。

25岁的女邻居(家庭主妇)说,前天早上她到过女被告家里时,看到女童躺在地上,已经没有反应。”

根据女邻居,女童当时皮肤发黑,双眼底下也有淤青。

眼看女被告不知所措,当时男被告又不在家,她赶忙提醒女被告致电救护车,女被告才反应过来。

另一名男邻居(送餐员)则在楼上目睹女童被送上救护车。他说,女童当时戴了氧气罩,看起来已经没有反应,她的母亲(女被告)则抱着一个小宝宝一起上了救护车,相信是陪女童一起去医院。

根据刑事法典,共谋谋杀罪名若成立,可被判死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