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结业酒店大清仓 数百公众涌挖宝

新加坡33号雨树酒店结束营业,昨天下午排队人龙近50人。
新加坡33号雨树酒店结束营业,昨天下午排队人龙近50人。

字体大小:

旧樟宜医院附近开业近6年的精品酒店在疫情下结束营业,近日举行大清仓,一天就吸引数百公众到场挖宝,一度还排起四五十人的长龙。

这家离旧樟宜医院不远,位于亨顿路的33号雨树酒店(Raintr33 Hotel)于2014年底开业,是一间有50个房间的精品酒店,房间在两栋英式建筑内。该酒店日前在社媒贴文写道,很遗憾地得跟大家道别,希望大家可以到酒店举行的最后大清仓。

贴文写道,大清仓将每天举行,时间为早上11时到晚上7时,现场售卖桌椅、电视、植物、画作、熨斗、床褥、灯饰、餐具等等。大清仓会持续直到所有物品都卖完为止。

记者昨天(11月11日)下午走访时,发现清仓地点的大门外有近50人在排队等候。

52岁的家庭主妇诺拉昨天开车前来,她表示是在面簿看到大清仓消息后决定来看看,若有不错的灯饰及熨斗就会考虑买回家。尽管人龙颇长,但她只等了20分钟就进入。

25岁的杉特和家人就买了五张椅子和两个柜子及一些小物品,总共花了600元。她说,这些家具会放在家里使用,并认为价格的确吸引人。为了将“战利品”运回,他们也安排了小型罗厘到场。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据了解酒店选择关门大吉跟疫情冲击有关。

“这类靠近机场的酒店,其实是很多短暂转机旅客会选择的酒店,但现在都没有这类旅客了,影响是蛮大的。”

《新明日报》尝试联系酒店了解更多详情,但截至今午截稿时间尚未得到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