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涉逆驶撞人逃 目击者狂追3.5公里

 目击者拍下肇祸汽车车牌。(取自面簿)
目击者拍下肇祸汽车车牌。(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名车玛莎拉蒂涉逆向行驶撞伤送餐员后逃逸,热心目击者拔刀相助,狂追3.5公里,肇事司机最后涉酒驾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11月10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地点是机场路(Airport Road)。

根据数个面簿群组流传的帖文及照片显示,一名Grabfood送餐员当时从巴耶利峇路(Paya Lebar Road)前往机场路(Airport Road)送餐时,遭遇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轿车撞上。该路段是单向行驶的车道,肇事司机逆向行驶,结果撞上送餐员的电单车前端,导致他从车上摔下。

根据34岁的送餐员在报案记录上的绘述,事发时交通灯转绿,他转向机场路时查看了前方交通,但不见有车辆。岂料,转入机场路后,却遭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迎面撞上,导致他往右边跌落在地,对方逃之夭夭,驶向巴耶利峇路上段(Upper Payar Lebar Road)。

一名目击事发经过的热心司机及另一名华族马国籍电单车骑士奋力直追,热心司机也成功拍下肇祸车辆车牌,并将照片交给调查人员。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46岁的轿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事后被逮捕,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当晚11时10分接获通报,将一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