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巴刹也搞“双11”促销 有摊主销量增一两成

竹脚巴刹水果摊摊主苏新柏在网购平台上售卖30多种新鲜水果,促销期间提供约10%的折扣,他每天只须根据平台用Whatsapp发送的订单详情包装水果,平台之后会负责把水果送给顾客。
竹脚巴刹水果摊摊主苏新柏在网购平台上售卖30多种新鲜水果,促销期间提供约10%的折扣,他每天只须根据平台用Whatsapp发送的订单详情包装水果,平台之后会负责把水果送给顾客。

字体大小:

双11促销也走入传统湿巴刹,本地巴刹网购平台与三个湿巴刹合作,为蔬果、海鲜和肉类等食品提供多达18%折扣,其中有蔬菜摊在促销期间卖出10多个集合多种蔬菜的配套,也有摊主的销量增加了一两成。

由本地私召车业者TADA推出的巴刹网购平台TADA Fresh Market,目前为竹脚巴刹、中峇鲁巴刹和勿洛北第216座湿巴刹的38个摊位提供网购服务,其中有约近一半摊主参与了双11促销,而且一直促销到明天。

平台营运主管孙诗涵受访时指出,促销的食材种类非常多,包括新鲜蔬果、海鲜和肉类、干粮,还有一些著名的熟食如中峇鲁炸鱼圆和HarriAnns的娘惹糕点。

她透露,双11促销反应相当不错,顾客购买的食材数量比平时增加至少一到两成,其中海鲜和熟食最受欢迎。该平台也因此决定延长促销期至明天。

在竹脚巴刹经营水果摊已有30多年的苏新柏(58岁)在平台上售卖30多种新鲜水果,促销期间提供约10%的折扣。“促销期间共得到额外10%到20%的销售量,相当高兴,开始使用该平台后也有不少顾客前来询问,并愿意转向网上购买。”

他也指出,之前认为网上生意很难兼顾,但平台能每天把网上整理好的订单用手机发Whatsapp信息给他,他只须把水果包装好,平台人员过后会来领取水果并帮忙送货,非常方便。

蔬菜摊摊主谢俊强(44岁)今年5月加入该平台,这次配合双11和屠妖节在网上推出结合多种印度族常用来烹饪的蔬菜蓝,其中共有13种蔬菜,并已特价26元售卖,至今已卖了约10盒。

谢俊强说:“受疫情影响,湿巴刹也需找不同收入来源,网购平台就是其中一个方式。而且大家也都喜欢享有折扣,因此通过这类促销和特价,将能吸引更多顾客到网上购买我们的蔬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