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温面簿爆疑得罪同行 有粉丝挺偶像阻他直播卖货

谢温昨天在面簿爆料,指有歌台艺人的粉丝拨电给厂商,质问对方为何找他和宝恩合作。(取自面簿)
谢温昨天在面簿爆料,指有歌台艺人的粉丝拨电给厂商,质问对方为何找他和宝恩合作。(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金童玉女”疑得罪歌台艺人被针对?“小翁立友”谢温昨天(11月14日)在面簿爆料,指有歌台艺人的粉丝联系厂商,质问厂商为何要与谢温和李宝恩合作;粉丝还称自己的“偶像”跟他们说,只要是这两人进行的面簿直播,他们都不能点赞和转发贴文,更不能支持他们代言和售卖的东西。

谢温(35岁)和妻子李宝恩(28岁)来自马国,是本地歌台有实力的过江龙,闯荡歌台多年后累积不少名气,也被喻为歌台的“金童玉女”。

不过自从李宝恩在今年农历新年怀孕后,恰逢冠病疫情开始肆虐,谢温就陪宝恩返回新山养胎,至今仍没有机会前来新加坡。

两人的儿子“晨晨”(小名)在9月19日出世后,这对“新手”爸妈就忙着照顾宝贝儿子,直到上周两人才“复工”,陆续接到一些厂商赞助他们进行面簿直播卖产品或代言。

谢温昨天突然在面簿发贴文大吐苦水,称“有没有人可以教我?我应该怎么做?”

根据贴文,他说前天接到厂商负责人来电询问,他们是不是得罪什么人?因为有粉丝打电话给负责人,质疑他为何要找两人合作。

“那位粉丝说:‘老板!你为什么要与谢温和李宝恩合作?你知道吗?(我的偶像)跟我们说,只要是谢温和李宝恩售卖和代言的东西,我们全部都不能点赞和转发,也全部都不能买。”

谢温在贴文里称他听到厂商这么说后,自己也思考了很久。“这位粉丝……你的偶像知道你这样做吗?那位偶像……你知道你的粉丝在做什么吗?”

谈起上述风波,谢温受访时承认,并指这已不是第一次被人针对,不明白为何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询及为何会被针对?被谁针对?谢温称不便透露歌台艺人身份,但他强调,自己从来没有做伤害过任何人的事情。

他吁请那位粉丝,若真的不喜欢他们的话,可不看他们的直播,但别这样断他们的财路。“目前那个厂商还是继续聘用我们,对方相信我们能帮到他开拓新马的商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