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要喂乌鸦 生猪肉放走廊

阿叔被指在走廊栏杆“晒肉”,他称只是想要喂乌鸦。(取自面簿)
阿叔被指在走廊栏杆“晒肉”,他称只是想要喂乌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阿叔放置生猪肉在组屋单位外走廊围墙上长达四天,鲜血和油渍不断往下流,邻居斥责不卫生。阿叔称是要喂食乌鸦。

这名阿叔住在三巴旺道第478座组屋。一名网友日前在面簿“Complaint Singapore”贴文,称这名阿叔将大量花盆及杂物堆积在走廊外,上周四(11月12日)还将一块肉放在走廊围墙上。

patx0349_Medium.jpg
肉块疑被大雨冲掉,但油渍痕迹依然明显可见。(刘启成摄)

网友表示,肉块上的油脂及血水都沿着墙壁流下,非常不卫生。

记者昨晚(11月15日)走访时,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阿叔常会收集旧货堆在走廊,以前甚至曾因天气炎热,将床垫放在走廊后睡觉。

“我们之前已向当局投报,但情况并没有改善。这是阿叔首次将肉放出来。”

patx0353_Medium.jpg
阿叔展示他日前带回来照料的受伤的小鸟。(刘启成摄)

这名阿叔李先生(52岁)解释说,他并非在晒肉,生猪肉其实是用来喂乌鸦。

针对走廊上的杂物,李先生表示,自己是兼职的加冷古尼,因为他的手没有力气,只能逐渐搬进屋内,并非有意要阻碍通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