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泰迪熊示范被摸 5岁女被保姆夫非礼

女童保姆的老公陈威添(小图)不承认非礼女童,审讯昨日开始。(海峡时报)
女童保姆的老公陈威添(小图)不承认非礼女童,审讯昨日开始。(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五岁女童称被保姆的老公“摸”,父母拿出穿上内裤的泰迪熊,让女儿示范安哥怎么“摸”她。女童拉开内裤,把手伸入内裤里,触摸泰迪熊的“私处”,父母震惊,报警指女儿被非礼。

女童口中的“安哥”是现年69岁的陈威添,他被控一项非礼未成年少女罪,他不认罪,案件昨日(11月17日)开审。

为了保护受害人,现年七岁的女童昨天清堂供证。控方昨天也传召女童的父亲供证,他庭上解释夫妻俩是如何让女儿示范被摸的过程。

42岁的父亲庭上说,夫妇俩前年8月底把女儿交给保姆照顾,他们一家都称她为“阿娟”阿姨,而她的老公,他们则称他为“安哥”。

去年4月12日晚上,女童的父亲值夜班,晚上约9时30分左右接到妻子的短信,回电时妻子气愤地说,指被告摸了女儿。

他第一反应告诉妻子不能再送女儿到保姆家,也说等他放工后,两人好好地跟女儿谈,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隔天晚上,他们一家吃了晚餐后,夫妇俩才跟女儿谈起被摸一事。

为了避免女儿必须重复叙述事发经过,夫妻俩决定拍下视频,在妻子的建议下,他们用穿着内裤的泰迪熊,要女儿示被告是怎么样“摸”她。

“女儿当时拉开泰迪熊的内裤,把手伸进内裤内,在我看来摸的就是她的私密处。”

案件今早续审,控方传召的心理医生也指出,曾让女童一个洋娃娃示范“安哥”怎么摸她,她同样拉下洋娃娃的内裤,伸手触摸洋娃娃的私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