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爪刀闯借贷公司 三男三分钟劫逾4万元

杨小姐(绿衣)向记者透露昨日被抢劫的情况,警方今早也在案发地点加强巡逻。
杨小姐(绿衣)向记者透露昨日被抢劫的情况,警方今早也在案发地点加强巡逻。

字体大小:

三名男子持刀抢劫借贷公司,3分钟内劫走超过4万8000元现金。一人左手抓住女经理的马尾,右手拿着爪刀威胁她不准喊叫,之后将她反锁在堆放杂物的小房间。女经理狂敲隔板高声呼救,惊动隔壁店员,这才得以脱困,随后立即报警。

案件发生在昨天(11月19日)下午4点10分左右,地点在裕廊商业大道第135座组屋楼下一间贷款公司。

贷款公司女经理杨小姐(35岁)透露,当时店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干案的是三名印度男子,一个是戴帽的胖子,另一个是瘦子,还有一个戴眼镜。

瘦子和眼镜男早前就来店里踩过点。眼镜男戴着电单车头盔最先出现,穿走进店里询问是否能用出生证贷款。之后轮到瘦子登场,但他只开门探头往店里探望,没有进来。

不久之后,三人才一起再度到店里,胖子声称自己要贷款。

杨小姐绘述,她当时正要回应胖子,瘦子突用左手抓住她的马尾,右手拿出一把爪刀,威胁她不准喊叫,然后说“我们只是要钱”。

“我还清楚地记得爪刀是彩色的,怕到要死。”

三人从抽屉里搜出几千元,杨小姐原本谎称店里没有保险箱,但对方不相信,还是找到并逼她打开保险箱,将所有4万8000元现金扫进一个背包,将她反锁进小房间后离开。

杨小姐无法开门,只好敲打隔板,向隔壁汇款公司的员工求助。汇款公司一名50岁女店员听见呼救声,跑到隔壁帮她开门,杨小姐这才脱困并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