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分手后散播视频照片 少女裸照校园内疯传

已有女友的被告陈胜轩搞上14岁少女,与少女分手后还散播她的裸照和视频。(档案示意图)
已有女友的被告陈胜轩搞上14岁少女,与少女分手后还散播她的裸照和视频。(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已有交往四个月的女友,青年却劈腿搞上年仅14岁的无知少女,诱使少女发来裸照,分手后更把少女至少18个裸照和赤裸身子的视频发给她的同学,导致少女的裸照在校园内疯传。

这名厚颜无耻的青年是21岁的陈胜轩(译音),他面对三项控状,包括性侵、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散播猥亵视频的控状。他昨天承认其中两项,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受害少女案发时只有14岁,为了保护少女,媒体不得报道任何可能泄漏少女身份的资料。

根据案情,被告去年12月浏览社交媒体时,发现该名年仅14岁、样貌靓丽的受害少女,于是开始关注和发短信给她。

两人在网上聊了三四天,被告声称少女能够理解他,于是对少女展开追求,少女也答应当他女朋友。

实际上,被告当时已有女朋友,双方交往四个月,受害少女不知被告劈腿,当了“小三”。

被告接下来把自己的裸照发给少女,并要求少女也将裸照发给他。少女起初拒绝,但她不断收到被告的裸照,又受不了被告的一再要求,最终答应被告要求,按指示拍下裸照发给被告。

两人不久后分手,被告一两天后就跟两人的共同朋友“告状”,指少女曾说该名共同朋友的“坏话”,并把少女至少10个裸体视频和八张裸照发给该朋友。

该名朋友是少女的同学,少女的裸照随即被泄露,在校园传开。

今年1月3日,少女从其中一名同学口中得知自己的裸照被疯传后,向学校辅导员申诉,并按训导主任的指示报警揭发被告。

法官下令提交缓刑监视报告,案展下个月10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